我一口吃五支冰淇淋

也许无法重构那万物生长,才有了相思。

#声入人心.棋昱《QQ爱》

蔡程昱是爆爱家族的族长,永远都walk在潮流巅峰的弄潮儿。

比如蔡程昱一day一change的个性签名,必须搭上最酷的火星文,像“当迩看莪第壹眼时,莪知道迩已经爱上勒莪”这样的,才配得上最高贵的prince。

以及red钻green钻black钻blue钻pink钻purple钻缺一不可。QQ秀必须是最cool的秀,QQ空间必须是最fashion的空间,QQ宠物必须是最rich的宠物。

就连QQ飞车也必须是赛车number一的神车飞碟。

蔡程昱最近为自己的love感到非常的nervous。

why有这种感想呢,就是因为某天在一个QQ群里遇见了那个man。

那个man的肌肉简直是他梦中的模样,声音低沉充满了男人味,每次和那个man连麦,蔡程昱的心都非常的exciting

蔡程昱每天都会去他的QQ空间踩one踩,听着最流行的song,在he的空间留下属于自己的痕迹。

那个man的网名是甜到忧伤的黑sugar,蔡程昱也因此把自己的网名改成了甜到高贵的白vegetable。

白vegetable:嘀嘀嘀,黑sugar,我来踩你了,记得回踩喔~

白vegetable:爆爱家族的王子又来了,记得给小flower浇水施肥~

白vegetable:黑sugar有没有兴趣加入my家族?给你当副组长~

白vegetable:可以多晒几张肌肉photos吗?真的很handsome耶~  

功夫不负有心人,黑sugar终于答应了蔡程昱的邀请,成为了爆爱家族的副组长。

黑sugar:族长,要一起飞车吗?

白vegetable:好啊,你等我一下。

蔡程昱每天都会和黑sugar聊天,从炫舞会员聊到飞车会员,从早上eat什么到晚上eat什么。总而言之,蔡程昱找尽一切话题就为了听黑sugar的声音。

白vegetable:你听了炫舞新出的歌吗?

黑sugar:没有。

白vegetable:【分享歌曲】

黑sugar:你看了炫舞的新衣服炫彩独角兽

白vegetable:看到了看到了,正准备充钱呢

黑sugar:我买给你  黑sugar的炫舞是男号,蔡程昱为了配合他新open了一个女号,游戏ID和他们的网name一模一样。

蔡程昱本着game不会玩,但是一定要有排面的原则buy了很多漂亮的clothes。

两个人黏黏腻腻地认识了三个month,蔡程昱刚想提出来见个面,黑sugar就先开口了。

黑sugar:你在哪个城市?

白vegetable:我是上海的

黑sugar:我是上海勿念学院的

白vegetable:我也是这个学院的!

黑sugar:你哪个系的

白vegetable:整形医美

黑sugar:我是土系,咱俩明天见个面吧?

白vegetable:好啊,上午十一点在校门口见吧,还可以去吃个饭

确定好time和location后,蔡程昱立马把自己最beautiful衣服拿出来在mirror前自我陶醉,幻想明天两人的甜蜜约会。

蔡程昱一整晚都sleep得特别香,总算可以见到黑sugar了,要养好精神去见他。

在人群中,蔡程昱一eye就see到了在等待他的黑sugar。

黑sugar和网上简直就是一个person,perfect的肌肉线条,perfect的五官,perfect的衣品,完全就是蔡程昱的菜。

“你好,我是白vegetable。”蔡程昱带着最灿烂的smile走过去。

“真名?”黑sugar挑挑眉,在蔡程昱的heart里就是荷尔蒙爆棚的表现。

“蔡程昱。”蔡程昱红着face,告诉黑sugar自己的true名,“你呢?”

“我叫龚子棋。”

人如其名,酷毙火辣。蔡程昱心想,他decide要和黑sugar,不,是和龚子棋,来一场永不过时的QQ爱。

评论(6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