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口吃五支冰淇淋

也许无法重构那万物生长,才有了相思。

#声入人心.小凡高《我们不该是朋友》

To:

阿黄

  

请原谅我最后一次这样叫你。

无论是在梅溪湖的三个月,还是跨入社会之后,我都无比地想念你。

在巡演时,我看见的你已经不一样了,变得更加的成熟,懂得分寸,像个大人。

而你在波士顿,没有兄弟们的日子,也和自己的朋友过得很开心。

我其实有在网上偷偷地关注你,你的vlog我全部都有看。能在你的vlog里面看到银色山泉,我真的很开心。

你说过,那是我的气味。

我记得你第一次评级的时候唱的《送别》,那时候的你还很稚嫩,脸上还有一点肉,明明很害怕却装出勇敢的样子。

以及建议不是首席时,你失落的模样也很可爱。

我有回去看节目,我出场的时候你说我很美。

在这之前,我认为别人形容我美是一种讽刺。可是在你说出之口我才意识到这也是一种夸奖。

离开梅溪湖之后,我已经要开始为自己的未来做打算了。

我签了一家公司,我本以为我可以在这里开开心心地完成我的第一份工作,却没想到会有一些不愉快。

而这些不愉快的源头,有一部分是因为我的失误。

我很喜欢我的第一部音乐剧,之前看的时候我就很喜欢,男女主角的恋爱真的很甜,也是我所向往的恋爱。

因为我,让这一部音乐剧不够完美。

但是我还有乐高们,不能让他们因为我再次难过,所以我选择独自消化掉了。

我可以的,在没参加声入人心之前,维也纳的那段时间,我一直可以一个人挺过来。

结局是我没想到的,事情发展到我控制不了的地步了。

所以你的电话打过来时,我才会情绪失控地哭泣。

你在电话那头安慰我的每一句话,我都有记下来。居然被比自己小的小朋友安慰了,说句实话真的挺丢人的。

不过还好,因为是你。

你说这是我必须面对的现实。

你说还记得晰哥的话吗,不求我一帆风顺,但祝我乘风破浪。

你说等你回来了就和我约饭,咱们把好吃的全部吃一遍。

然后又嘲笑我说会变成肥羊。

我说你是幼稚鬼,你说我带着哭腔的声音一点说服力都没有。

我们聊到很晚,直到手机没电了才挂了电话。

我很庆幸我的身边有你,好像什么事跟你说,都会变得轻松简单了。

也因为如此,我对你的感情渐渐地变了质。

我无法接受我自己拥有了难以启齿的感情。

我从很多方面跟你说过我喜欢你,可你总是笑着回答我,我也喜欢你。

我感受得到你在开玩笑,但是我还是很开心。

四舍五入来说,我们就是两情相悦。

七月十五号是我的生日,我终于鼓起勇气跟你表白了。这也是我二十三岁的生日愿望。

黄子弘凡,我喜欢你,要和我在一起吗?

这是七月十四号,我给你发的短信。

其实我知道,生日愿望能不能实现,全都得靠自己,没有那么多神仙有空来管这些无聊的请求。

所以被你拒绝的时候,我早已有了心理准备。

我知道你是正常的男人,不会喜欢上同性。

但我还是抱有希望过,只是现在真相摆在我面前,我才肯接受现实。

我也无法再次面对你。

阿黄,如果可以不认识你就更好了。

我们不该是朋友。

  

From:

高杨


评论(6)

热度(24)